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警1所長訓話同仁 竟自打巴掌、踹桌 影片外流被PO網

新莊警1派出所長自打巴掌、踢桌子影片外流。(圖擷取自外流影片畫面)

新莊警1派出所長自打巴掌、踢桌子影片外流。(圖擷取自外流影片畫面)

2021/10/04 13: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臉書爆料公社日前爆出一段影片,1名派出所長在所內踹桌,後又對著同仁訓話,並掌摑「自己」兩巴掌,遭同仁流出監視器,指控所長情緒控制不佳。經了解,該所為新北市新莊分局某派出所,方姓所長因當日發生強盜案忙得焦頭爛額,卻見2名同仁在所內煎牛排,因此情緒有些失控,後續分局也要求方員加強情緒管理及修正同仁管理方式。

新莊警分局解釋,事情發生是在今年6月份,當日該所轄區正好發生強盜案,又逢疫情爆發期間,全所同仁都已派出去辦案,所內剩下2人必須得進行清消工作,但方姓所長查看派出所清消情形,竟發現在所內的2員竟在「煎牛排」,當場氣得他踹桌。

後續所長又叫了同仁來訓話,訓話間,方姓所長突然情緒爆發,竟掌摑自己兩巴掌,顯得非常激動,同仁因此被嚇到。後監視器流出,被人PO上網,分局表示,該名所長平時對勤務要求嚴謹,且求好心切,因而情緒失控,後續將要求所長必須加情情緒控管,並更正管理方式,也將持續對其進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