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大樓5樓窗玻璃出現疑似彈痕 警方懷疑BB彈肇禍

高市一大樓5樓外牆窗玻璃出現1個疑似彈痕,警方成立專案懷疑BB彈痕,還待送驗釐清。(民眾提供)

高市一大樓5樓外牆窗玻璃出現1個疑似彈痕,警方成立專案懷疑BB彈痕,還待送驗釐清。(民眾提供)

2021/09/28 19:3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新興區一棟大樓住戶玻璃疑遭出現未穿透的彈孔,住戶向警方報案稱未與人結怨,是BB彈?或改造槍彈造成?新興警分局鑑識人員採鑑送驗並組成專案,警方目前正過濾附近大樓有無可疑人士出入,加強比對查緝。

新興警方今天指出,昨晚18點接獲孫姓女子(36歲)報案,指位在河南二路的5樓住家窗戶玻璃,疑遭不明物體毀損破裂,員警不敢輕忽,立即通知鑑識人員到場勘查採證,研判玻璃破裂疑似為類似BB彈類的物體所造成1個痕跡,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面清查週邊可疑人事物,並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積極偵辦中,同時將加強該址週邊巡查,防制其他事端發生。

警方表示不排除是BB槍所為,檢視附近最近的大樓距離頗有距離,要能夠擊破玻璃,可能需要相當的能量或彈道,警方已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