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車路口碰撞賓士再撞圍籬 駕駛拒測被查出酒駕

發生碰撞路口。(民眾提供)

發生碰撞路口。(民眾提供)

2021/09/28 10:5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兩輛自小客今天凌晨在西屯區一處路口發生碰撞交通事故,其中一輛賓士車還因此再撞向路口的圍籬才停住,現場零件散落一地,一片狼籍,所幸兩造駕駛均無大礙,倒是賓士車駕駛拒測被帶到醫院抽血,結果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甚高,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今天凌晨近一時許,48歲江男當時駕駛賓士S350,由環中路沿中清路左轉車道往經貿五路方向行駛,另輛由22歲詹男駕駛的豐田轎車,則是由經貿五路沿中清路左轉車道往環中路方向行駛,兩車在行經中清路二段與經貿八路口時發生碰撞。

因撞擊力道不小加上碰撞角度,賓士車瞬間偏離車道,直接撞向路口的圍籬才停住,當時剛好有民眾開車經過直擊,立即打電話報案,警方獲報趕往處理,發現兩輛車的車頭均嚴重毀損,現場汽車零件散落一地,一片狼籍,所幸僅詹男右手掌不適但未送醫,兩人均無大礙。

警方當場依規定對兩造實施酒測,詹男無飲酒反應,而江男雖拒絕酒測,但被警方強制帶往醫院抽血,據了解,經換算酒測值為1.1毫克,已超過法定標準值,訊後全案除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有關事故發生原因及肇責歸屬,仍需警方進一步鑑定釐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賓士車再撞向路口圍籬。(民眾提供)

賓士車再撞向路口圍籬。(民眾提供)

豐田轎車車頭嚴重毀損。(民眾提供)

豐田轎車車頭嚴重毀損。(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