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越籍移工酒後共乘腳踏車 遭對向休旅車撞上魂斷異鄉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將車禍傷者固定送醫。(桃園消防提供)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將車禍傷者固定送醫。(桃園消防提供)

2021/09/21 11: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二段昨天10點多,發生死亡車禍意外,1輛休旅車與腳踏車發生嚴重碰撞,導致2名越南籍移工當場死亡,目前正由警方調查中。

據了解,越南籍19歲洛姓、23歲阮姓移工,昨天晚間10點多酒後單車雙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二段時,因未依兩段式左轉,遭對向駕駛休旅車的台灣籍24歲謝姓男子撞上,洛、阮2人拋飛在地,當場頭部重創、面目全非,送醫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洛、阮二人昨天酒後,由洛男騎腳踏車載著阮男,行駛在蘆竹區南山路二段南崁往山腳方向,駕駛Toyota RAV4的謝男則行駛在南山路二段山腳往南崁方向。過程中,洛男欲左轉南山路二段205巷,但未依兩段式左轉,加上謝男疑似超速、閃避不及,直直撞上2人。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1人橫躺路邊,另1人則受困在路邊停放車輛的車底,均已呈OHCA(無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將兩人分送敏盛、林口長庚醫院,但仍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

事發後,警方當場對謝男進行酒測值呼氣測試,結果為0,至於洛男經醫院協助抽血後,雖然換算的酒精值高達0.824mg/l,但因非行駛動力機械,並不涉犯「刑法」公共危險罪。警方訊後,將依涉過失致死罪嫌將謝男移送桃園地檢署繼續偵辦。

警方表示,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25條規定,慢車左轉彎時,若行駛於同向二車道以上單行道右側車道或右側慢車道者,應依兩段方式進行左轉,這起車禍初步研判是洛男未依兩段式左轉,加上謝男疑似超速而釀成,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將車禍傷者固定送醫。(桃園消防提供)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將車禍傷者固定送醫。(桃園消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