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駕車未開大燈露餡 鷹眼警連2天逮安毒犯

查獲安非他命毒品的南市一分局警員尹吉利(右者)與警員楊振群(左者)。(圖:警方提供)

查獲安非他命毒品的南市一分局警員尹吉利(右者)與警員楊振群(左者)。(圖:警方提供)

2021/09/19 09:1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局一分局後甲派出所警員尹吉利、楊振群近日晚間巡邏時,在轄內自由路段發現1男子駕車沒開大燈,兩人上前攔查,在詢問時,兩員警見車內邱姓男駕駛與王姓男乘客神色有異、答話閃爍,取得兩人同意後在車內副駕駛座下方找到1小包安非他命毒品,即帶回依毒品罪嫌偵辦。

南市一分局兩名員警在盤查時、利用警用行動載具查詢,發現駕車的邱男與乘客王男兩人神色異常、說話言詞閃爍,直覺「這車裡面可能有鬼」,當場取得邱、王2人同意配合警方檢視車內狀況,員警隨即在副駕駛座下方查獲第2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王男見事跡敗露、坦承毒品是他的。警方依法查扣安毒、將兩人帶回派出所調查,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市警一分局長方國璽表示,目前國內雖仍在疫情警戒期間,但後甲派出所警員尹吉利巡邏盤查一點都不馬虎,不讓任何可疑人車成為漏網之魚,尹員在9月16日及17日巡邏均積極盤查,進而連日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展現警察打擊不法的決心,值得肯定。方強調,警方面對不法犯罪,一定秉持正面迎戰、嚴查嚴辦原則,不容法治公權力受到挑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涉持有安非他命毒品的王姓男子(前中者)(圖:民眾提供)

警方查獲涉持有安非他命毒品的王姓男子(前中者)(圖: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