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毒后」背17條通緝案 落網鬆口氣「終於不用再躲了」

林女(中)毒品通緝17條被稱為「毒后」。(讀者提供)

林女(中)毒品通緝17條被稱為「毒后」。(讀者提供)

2021/09/18 16:13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岡山警分局於苓雅區旅店逮捕3名毒蟲,其中,林女(38歲)背負17條毒品通緝,落網後鬆口氣說:「終於不用躲躲藏藏了。」

警方今天表示,中秋連假前(14、15日)執行「安居緝毒全國同步查緝行動」,經里、鄰長、社區主委及大樓保全通報,報請橋頭地檢署指揮查獲15件毒品案、逮捕21名毒犯,其中,林女與潘女及邱男等3名毒蟲,15日共處中華路精品商務旅店,吸毒後呼呼大睡,潘女裸露入眠,現場查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包8.8公克。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榮輝說,林女吸毒10多年,婚後不改惡習與丈夫分居,2年前曾被捕,之後竄逃藏匿各地精品旅館,此次落網前剛用安毒爽嗨,驚訝警方這麼快上門。

林女通緝數量創高雄紀錄被稱為「毒后」,落網後供稱,年輕時好奇染上毒癮,為維持毒品來源越陷越深,需與犯罪集團勾結到處躲避,看到警方上門鬆口氣,「跑這麼久了,終於不用再躲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女(左)在商務旅店吸毒後大睡。(讀者提供)

林女(左)在商務旅店吸毒後大睡。(讀者提供)

警方闖入見潘女(右)裸露入眠。(讀者提供)

警方闖入見潘女(右)裸露入眠。(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