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房東和租客為錢喬不定 挨打、打人都被法辦

蘇姓二房東等多人在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外和郭姓房客起衝突。(記者劉慶侯翻攝)

蘇姓二房東等多人在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外和郭姓房客起衝突。(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9/16 20:4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蘇姓二房東與房客間近期發生租屋糾紛,和林姓房客談判時,遭對方毆打和強搶皮包,警方將違法的林男和助陣的友人共7人送辦。蘇男數日後和郭姓房客改約在派出所談判,還特地帶同家人及女婿等共8人「護駕」,但蘇男家人認為「房客都太難搞」,在派出所外和郭男發生衝突,此次則變成蘇男共8人被警方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59歲蘇男租下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峨眉街的民宅再轉包出租,近日因即將都更,林姓房客質疑,蘇男明知都更在即,卻簽下長期租約,要求先退回押金,但蘇男認為租約未到期,拒絕交還押金。

警方表示,雙方9月10日晚上相約租屋處談判,林男找來4男2女共7人,但雙方各持己見,蘇男見談判無果便要離開,林男堅持「要一個結果」,與蘇男爆發拉扯,甚至搶走對方身上現金、手機,來助陣的41歲李男涉嫌出手毆打。

蘇男奮力脫困後趕緊跑進臨近的西門派出所報案,警方原以為是發生強盜案,立刻調派警網趕到現場查,將林男等7人逮捕後依強盜罪嫌送辦,林男事後遭收押禁見,李男則以2萬元交保。

蘇男第一次吃到虧後,13日晚上準備與另一名郭姓男房客談判租屋糾紛,帶著女兒、女婿等7男1女,還約在西門町派出所外,未料,此次反而是蘇男家人一見到郭男及其女友新仇舊恨湧上心頭,當場爆發激烈爭執。

由於事發地點就在西門町派出所外,警方聞聲立刻出面制止,將現場人員全數帶回警所偵辦,詢後依傷害罪、妨害秩序罪嫌將滋事的蘇7男等8人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