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遙遠距離?賓士車沒油拋錨 眼巴巴看路口加油站好尷尬

員警協助推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協助推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09/14 12: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最遙遠距離?台中市林姓男子12日駕駛賓士車準備加油,未料在抵達加油站前一個路口,車子就因沒油拋錨車道上,這下糗了,正當林男手足無措之際,警方巡邏行經發現有異,停在該車後頭先協助警戒,趨前關心得知原委後,隨即聯繫另名警員支援推車,前進、後退多次後終於將車子移置到路旁安全處,替林男解圍。

台中市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警員林富仁、沈亞慶,當天下午巡邏途中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閃著雙黃燈,就停在崇德路二段的左轉彎專用車道上,林員見狀擔心衍生後方車輛追撞的交通事故,當機立斷將巡邏車停在該車後頭警戒,並下車協助。

經了解,該名41歲的賓士車林姓駕駛原欲前往加油,怎知在抵達加油站的前一個路口,就沒油拋錨在車道上,林員得知原委後,即通報同樣在該路口執行交通疏導勤務的警員王赫伯前來支援推車,由沈員協助在後方交通疏導與警戒,林男控制方向盤,在前進、後退多次後,終於順利將車子安全移至路旁,等待維修人員前來道路救援。

此時鬆了一口氣的林男,對警方積極協助深表感謝,也對自己的用車習慣不佳,向警方致歉;分局長林沐弘說,同仁主動協助、維護民眾安全之舉值得讚許,提醒民眾開車上路前,應先檢查車輛狀況,輪胎、引擎、大燈是否正常,油箱油是否足夠,並記得定期維修保養車輛。

一旦若遇車輛拋錨情事,記得先於車子後方適當處擺放警示標誌並開啟故障警示燈,發揮警戒效果,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賓士車因沒油拋錨車道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賓士車因沒油拋錨車道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協助車子移置到路旁安全處,替林男解圍。(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協助車子移置到路旁安全處,替林男解圍。(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