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警界大搬風 8分局長6人異動

南投縣警察局轄下8個分局,此次有6人異動,備受各界關注。(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警察局轄下8個分局,此次有6人異動,備受各界關注。(記者謝介裕攝)

2021/09/14 07:11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繼縣市警察局長及副局長後,警政署也公布各縣市分局長異動名單,南投縣總共有8個分局,除了草屯分局長康健浚及仁愛分局長莊順智,其餘6人均異動,調整幅度之大也是近年罕見,將於後天(16日)統一辦理交接典禮。

值得一提的是,上月24日南投縣警察局長呂新財及副局長陳世寶才分別與現任警察局長黃永志及副局長余鴻恩完成交接,榮升台中市警察局督察長及警政監,此次異動主任秘書唐念舜也跟隨2人腳步,調任台中市警察局督察,遺缺由澎湖警察局督察長蘇玉坪接任,原本在南投警界的3巨頭在台中再續同事前緣,也被地方津津樂道。

南投縣警察局表示,雖然疫情目前已趨緩、穩定,但大家仍不能鬆懈,提醒新到任的6位分局長,在16日交接後,一定要在最快時間內進入防疫戰鬥位置,且落實勤洗手、戴口罩等防疫守則,做好人民的榜樣及治安維護工作。

異動名單如下:南投分局長鄭有益調任保警第3總隊督察長、埔里分局長方秋梅調任屏東分局長、中興分局長黃念生調任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長、竹山分局長林鼎鈞調任新竹縣警察局新湖分局長、集集分局長張澤銘調任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長、信義分局長呂育騰調任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長,遺缺依序由彰化警察局鹿港分局長潘仕能、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長胡淑淨、新北市警察局林口分局督察組長洪政崴、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吳詠傑、台北市警察局刑大第6隊長黃壬鍵及台中市警察局保防科股長洪秋賢等6人接任。

南投縣警察局整理公布6位分局長及主任秘書異動及接任的名單。(南投縣警察局提供)

南投縣警察局整理公布6位分局長及主任秘書異動及接任的名單。(南投縣警察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