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弒母分屍案遺體疑已燒成灰燼 警方找到小骨頭送驗中

竹市弒母分屍案,朱母遺體疑在焚化場燒成灰燼、警方盡全力找到小骨頭已送驗中。(記者洪美秀翻攝)

竹市弒母分屍案,朱母遺體疑在焚化場燒成灰燼、警方盡全力找到小骨頭已送驗中。(記者洪美秀翻攝)

2021/09/13 17:47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驚傳弒母分屍棄屍案,朱姓男子疑殺害母親並分屍,朱母5日失蹤後,遺體就疑被丟進垃圾車並送往焚化廠燒成灰燼,警方今天(13日)前往焚化廠的底渣區開挖,雖有找到疑似的小骨頭,但無法辨識是人骨還是動物骨骼,已送驗。由於涉案的朱男否認弒母,警方仍努力突破心防,以釐清案情。

據悉,朱男自稱患有思覺失調症,無法清楚交待母親的去向,對於住家客廳的大量鮮血,更辯稱是在「殺大豬」,由於警方始終無法找到朱母的遺體,辦案陷入膠著;警方下午雖出動大批警力前往焚化廠的底渣區進行開挖,由於遺體可能與垃圾都燒成灰燼,也讓辦案人員在開挖時顯得無助,僅找到疑似的小骨頭,但是否是人骨或動物骨頭,仍須進一步化驗。

據了解,朱男平常是住在安養之家,但偶爾會被媽媽接回來家裏住幾天,平常並無明顯異狀,家屬對朱母失蹤則認為兇多吉少,只祈求警方能趕緊找到線索,讓案情水落石出。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