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品公司老總偕養生館闆娘上旅館 董事長妻氣炸求償100萬

苗栗地方法院認為,李男、武女2人互動已逾越一般男女社交的正常往來,侵害李妻配偶權,判武女賠償15萬元。(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地方法院認為,李男、武女2人互動已逾越一般男女社交的正常往來,侵害李妻配偶權,判武女賠償15萬元。(記者彭健禮攝)

2021/09/09 17:5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台中某家食品公司總經理李姓男子,被擔任公司董事長的妻子發現,多次與經營按摩養生館的外籍武姓女子出遊、爬山,甚共同出入旅館,李妻憤而向武女提告求償100萬元。武女稱,她視李男為兄長,「在旅館只是幫李男按摩」;苗栗地方法院認為,李男、武女2人互動已逾越一般男女社交的正常往來,侵害李妻配偶權,判武女賠償15萬元。

李妻於去年3月間,自丈夫的臉書貼文發現丈夫與武女互動頻繁、有多次出遊打卡紀錄,且丈夫經常出入武女經營的按摩養生館。她於9月間打電話給武女,希望武女能主動斷離與丈夫間親密知情。但武女仍持續維持與李男交往。

李妻調查發現,武女與丈夫於今年1月間出遊爬山並入住同一溫泉旅館;3月間再度一同出遊,還有親手、擁抱等親密舉止,也一同入住飯店。

李妻甚控訴,她們夫婦於4月間參加餐飲公會旅遊,武女竟也參加,且旅遊期間無視她在側,與丈夫仍互動親密、行為高調。李妻憤而向武女求償100萬元。

武女稱,李男因多次到她經營的養生館消費,成為熟客而相識;因李男對她頗為照顧,她視李男如兄長。她與李男於1月間入住同一溫泉旅館,是因爬山後她身體微恙、全身髒汙急需盥洗,2人分別盥洗後即離去。

另3月間一事,武女則稱,當天她前往台北逛街,而李男恰好至台北出差,因她不懂中文也不熟悉台北交通,李男出於好意到車站接她前往旅館,因人潮擁擠,且她穿著有跟的包鞋,為免遭人群沖散及安全顧慮,李男才抓住她手臂。武女辯稱,2人並無在旅館過夜或發生性行為,只是幫李男按摩。

法官根據李妻提出武女與李男外出、牽手挽臂、擁抱、出入飯店的相片及住宿紀錄、通聯紀錄等,認縱使2人無同住過夜或發生性行為,仍已逾越一般男女社交的正常往來,已侵害李妻配偶權。

但法官認為,李男也難辭其咎,且武女經法官當庭勸諭,有反省之意,經考量雙方身分地位、經濟狀況等一切情狀,判處武女需賠償李妻15萬元為適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