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萬法拉利超跑國道失控撞成廢鐵 護欄插入車內駕駛幸輕傷

紅色法拉利488跑車國道失控撞擊護欄,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超跑幾乎撞爛成廢鐵。(民眾提供)

紅色法拉利488跑車國道失控撞擊護欄,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超跑幾乎撞爛成廢鐵。(民眾提供)

2021/09/06 15:44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一輛市價達1800萬元的紅色法拉利488跑車,昨天(5日)上午行經國道3號燕巢路段時,不明原因失控撞擊護欄,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千萬超跑幾乎撞爛成廢鐵,護欄還插入車內,所幸42歲邱姓駕駛僅受輕傷,到場處理事故的人員直呼邱男「命大」!

事後車禍影片被po到社群網站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狂酸:「沒叫你滑壘,你敢給我滑壘。」

國道警察五隊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國3南下383.3公里燕巢路段,邱男駕駛法拉利跑車,由台南往台東方向行駛,車子行經事故地點內車道時,不明原因失控,先是向左偏撞上內側護欄後,隨即往右偏撞及外側護欄,肇停於外側路肩並占用外側車道。

法拉利超跑車體幾乎撞爛成廢鐵,護欄還插入車內,所幸邱男手、腳僅輕微擦挫傷,並無大礙,警方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邱男告訴警方,不知車子為何會打滑撞護欄,到場處理事故的人員直呼邱男「命大」!

護欄還插入超跑車內,42歲邱姓駕駛僅受輕傷,到場處理事故的人員直呼邱男「命大」!(民眾提供)

護欄還插入超跑車內,42歲邱姓駕駛僅受輕傷,到場處理事故的人員直呼邱男「命大」!(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