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猝睡症發作 醒來發現內褲反穿 驚覺遭男同學侵犯

鄧姓男大學生對患有猝睡症的女同學伸魔爪,嘉義地院審理後,依乘機猥褻罪判鄧男1年徒刑。(記者丁偉杰攝)

鄧姓男大學生對患有猝睡症的女同學伸魔爪,嘉義地院審理後,依乘機猥褻罪判鄧男1年徒刑。(記者丁偉杰攝)

2021/09/06 11:40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一名鄧姓男大學生去年5月,趁著女同學阿美(化名)因猝睡症發作陷入昏睡之際,趁機伸魔爪,阿美醒來後,發現貼身衣物穿反,且鎖骨上有紅紅印記、背部瘀青等,回想感覺遭鄧男壓在身上、疑似遭對方以性器官摩擦下體、被親吻等,憤而提告,嘉義地院審理後,依乘機猥褻罪判鄧男1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鄧男矢口否認犯行,辯稱當時是阿美主動抱他、親他、要他為其脫掉衣服,他才給予回應。

判決書指出,鄧男與阿美為同班同學,鄧男明知阿美患猝睡症,2人於去年5月20日晚上11時許,在學校社團辦公室內飲酒、聊天,阿美於21日凌晨4時許,因猝睡症發作陷入昏睡。

鄧男竟趁機親吻阿美嘴部、左側鎖骨,並將其上衣脫掉、解開胸罩後,用嘴吸吮左胸,且脫下阿美外褲及內褲後,壓在阿美上方,並用下體摩擦阿美下體。

阿美於該日清晨6時許,逐漸恢復意識清醒,與鄧男分別離去。而後阿美發現其內褲反穿、背後瘀青、左側鎖骨處有紅色印記,感覺遭鄧男侵犯而報警。

阿美說,她與鄧男見面前,有服用抗猝睡症20毫克的短效型劑量,且稍早前與鄧男line對話紀錄有提到「剛補藥量」,當天她一直撐到凌晨4時許,才突然沒有意識,抱著鄧男說「我要睡了」就陷入昏睡,豈料竟遭鄧男伸魔爪。後來阿美向同學訴苦,氣憤提告。

法院調查,抗猝睡症短效型藥劑藥效約4小時,阿美遭侵犯期間為服藥後藥效經過,而猝睡症發作之結果;從阿美與鄧男line對話紀錄,可證明確實發生過親密的肢體接觸,阿美清醒後就對鄧男興師問罪,痛罵對方變態,足以證明阿美當時並非主動,可以認定阿美因陷入昏睡而不能抗拒;且阿美內衣也檢驗出鄧男DNA,相關事證認定阿美遭鄧男侵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