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自撞中彰快速道路護欄 車毀人受困救出仍不治

自小客高速自撞護欄。(民眾提供)

自小客高速自撞護欄。(民眾提供)

2021/09/05 10:3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驚傳死車禍,一輛自小客今天凌晨沿南屯區中彰快速道路行駛時,在匝道出口處突自撞護欄,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體嚴重變形,駕駛因此受困駕駛座,經警、消趕往破壞車體救出緊急送醫,仍因傷重宣告不治,經抽血換算酒測值嚴重超標,事故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這起事故發生在凌晨近2時許,31歲林男駕駛白色三菱自小客,沿中彰快速道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於下烏日高鐵匝道出口處前(東向4K處)時,疑因酒後注意力不集中加上車速過快自撞護欄,這一撞造成車頭嚴重毀損,引擎室也內縮擠壓,導致林男當場受困駕駛座動彈不得。

轄區第四分局交通分隊獲報趕往處理,同時通報消防局馳援,經使用破壞器材切割嚴重變形車體,救出當場已失去呼吸心跳的林男,經緊急送醫搶救,因頭部及胸腔受傷嚴重,仍在凌晨3時許宣告不治,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246毫克,明顯超過法定標準值甚多。

據查,林男是台南人,家屬接獲通知趕到,對於林男為何在台中發生死亡車禍,事發前與誰喝酒均不清楚,警方初步調查,車禍現場道路狀況乾燥,未有濕滑情形,地面也沒有煞車痕,肇事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車體嚴重變形毀損,駕駛經救出送醫仍因傷重宣告不治。(民眾提供)

車體嚴重變形毀損,駕駛經救出送醫仍因傷重宣告不治。(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