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人的話能信?偷情被抓包寫保證書不再犯 卻跟小三嘿咻生小孩

陳女老公簽下保證書承諾不再與小三洪女來往,結果不到兩年就破功,還跟小三生下孩子。圖非新聞人物。(情境照)

陳女老公簽下保證書承諾不再與小三洪女來往,結果不到兩年就破功,還跟小三生下孩子。圖非新聞人物。(情境照)

2021/09/04 11: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陳姓婦人15年前捉到老公出軌,老公簽下保證書承諾不再與小三洪女來往,結果不到兩年就破功,還跟小三生下孩子;最讓陳婦心碎的是,洪女還用陳女丈夫的臉書帳號,發文公告「在辦離婚」,讓陳女飽受親友異樣眼光,她不甘向洪女提告求償300萬,法官判洪女應賠30萬元。

判決指出,2005年時,陳姓婦人發現老公偷情,她向小三洪女提告妨害家庭,洪女被判刑7月、緩刑3年,陳女丈夫也簽下保證書,承諾自己不會再跟洪女有往來;2020年7月,陳女丈夫突然向妻子坦白,說自己和洪女死灰復燃,還生下一個孩子,他想認養這個孩子,希望陳女能成全她。

陳女得知丈夫又再度出軌還跟洪女生孩子,腦袋一片空白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此事時,洪女竟然用陳女丈夫的臉書帳號,假裝成陳女丈夫身分公開發文「我是你的老公嗎?三十年了,你把我當你的奴才,現在又成了你的專屬司機。請你認真思考一下還是那句話:離婚吧!」、「恩愛是表象,內心其實…」、「是充滿怨恨與無奈」、「讓你擔心了,我們正討論簽字」。

陳女親友看到發文,誤以為她和丈夫婚姻觸礁,「過多的關心變成莫大的壓力」,精神承受巨大痛苦,讓陳女飽受失眠之苦,還得求助身心科服藥控制情緒。

陳決定反擊,提告向洪女求償300萬元。高雄地院審理時,洪女坦承與有婦之婦交往,還說是陳女丈夫婚姻生活不美滿,沒有信任的人談心,於是兩人失聯兩年後再遇上時,沒有把持住分寸,再度陷入情海;法官認為洪女侵犯陳女配偶權益,依兩人經濟狀況衡量,判洪女應賠3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