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開玩笑喊友「龜兒子」 慘被鄰桌酒客打到腦震盪

兩兄弟在酒吧聽到有人喊「龜兒子」,不分青紅皂白毆打鄰桌客人,彰化地院審理依傷害罪判處2人3月徒刑。示意圖。(資料照)

兩兄弟在酒吧聽到有人喊「龜兒子」,不分青紅皂白毆打鄰桌客人,彰化地院審理依傷害罪判處2人3月徒刑。示意圖。(資料照)

2021/09/02 18:03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有夠衰!彰化柯姓兄弟在酒吧包廂喝酒,王姓與林姓酒客則在包廂外聊天,聊到一半林男對王男大喊「龜兒子」,柯氏兄弟誤以為對方辱罵他們,衝出包廂拳打腳踢,王、林2人被打到腦震盪送醫。彰化地院依傷害罪對柯氏兄弟各判處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2020年7月某日凌晨3點多,年約20多歲柯氏兄弟到彰化市某酒吧飲酒唱歌,與三五好友在包廂內歡唱,另一組酒客王男、林男坐在沙發區聊天,當天凌晨4點多,王、林兩人到洗手間,林男突然拍廁所門,對裡頭的王男大喊「龜兒子,快出來」。

而坐在廁所旁包廂區的柯氏兄弟聽到,以為林男在辱罵他們,上前質問林男為何罵他們龜兒子?王男走出廁所緩頰解釋說,只是兩人在開玩笑,柯氏兄弟仍不分青紅皂白對林、王兩人拳打腳踢,造成王男腦震盪、林男頭部鈍傷等傷害。

但柯氏兄弟辯稱,兩人只是獨自飲酒,並未打人。法官審理,當時店內僅有2組客人,別無他人與林、王2人起衝突,審酌柯氏兄弟僅因細故就毆打被害人,且犯後亦無悔意,各判處徒刑3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