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離婚就被傳性騷擾訊息「我想X妳」 女子撂人打死色狼

已離婚林姓婦人不滿遭吳姓男室友屢傳性騷擾簡訊,氣得撂親友痛毆吳男致死;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罪,將林女及涉嫌動手的同夥等6人起訴。(資料照)

已離婚林姓婦人不滿遭吳姓男室友屢傳性騷擾簡訊,氣得撂親友痛毆吳男致死;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罪,將林女及涉嫌動手的同夥等6人起訴。(資料照)

2021/09/02 16:56

首次上稿 16:34
更新時間 16:5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新北市林姓婦人離婚後,不滿遭分租套房的吳姓男室友傳「我想X妳...然後用力的往妳子宮裡內射」等簡訊調戲,氣得撂親友痛毆吳男,不料,吳男送醫搶救6天因腦部重創不治;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罪將林女及涉嫌動手的同夥等6人起訴;2名未成年同夥移送少年法庭,至於也曾幫林女出氣的吳姓前男友是否涉及教唆殺人,另案偵辦中。

檢警調查,林女原與前夫及吳男同住在新北市新店的分租套房,後來林女離婚後,前夫搬走,屋內僅剩林女與吳男;今年4月5日晚上11點多,吳男傳LINE騷擾林女,用字粗鄙不堪,內容包括「我想X妳林XX,只要能X到妳,我此生無憾,我會X到妳喊不要的,然後用力的往妳子宮裡內射」等字眼,引來林女不滿。

林女不滿被吳男欺負,氣得向黃姓前夫抱怨,但黃姓前夫卻不相信吳男會做出這種事,林女氣不過,轉而向認她母親為乾媽的吳姓前男友求助,當時人在中國的吳姓前男友接到林女來電,隨即聯繫劉姓友人,指林女可能有危險,拜託劉男幫林女趕走吳姓男室友。

隔天4月6日凌晨1點多,劉男率眾前往林女住處,打開吳男未上鎖的房門後,將熟睡中的吳男叫醒後,眾人分持鐵、鋁、木棒等凶器,朝吳男頭部及四肢一陣痛打,將吳男的頭骨打到骨折凹了下去,直到一旁的林女喊說「不要打了」,眾人這才暫停;不過,此時已殺紅眼的劉男隨口說了一句「一個女生講的話就怕成這樣」,還說「要把吳拿去種樹下」,眾人又開始繼續痛毆吳男,直到吳男倒臥血泊才停手。

後來林女主動報警將吳男送醫,她並向檢警謊稱,當時她請劉男等人來幫吳男搬家,但吳男不願搬走,突然抓狂並不斷用頭撞牆,最後才倒地不起;不過她的說詞不被檢警採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