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貓案「茶茶」搶救不治 侯友宜:嚴格辦理、追究責任

對於這起虐貓案,侯友宜難過地說,罪證確鑿一定嚴懲。(圖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對於這起虐貓案,侯友宜難過地說,罪證確鑿一定嚴懲。(圖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2021/08/29 16:3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虐貓案,「茶茶」在搶救11天後仍不治。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非常痛心、難過,罪證確鑿更要嚴格辦理、追究責任,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也補充,在8月19日後已將犯嫌移送法辦,依法可處至少2年有期徒刑,絕不寬待。

據了解,這對住在蘆洲的男女朋友,當初同居時領養貓咪「茶茶」,不過女友之後離家,男子身心不滿,將怨氣施加在貓身上,不時毆打、還拿熱水潑在牠身上,最後將影片拍攝下來傳給女友威脅。

侯友宜表示,每個人都要愛惜動物生命、珍惜牠們,而面對動物保護,同樣是大家有責任,不管市府相關單位,在有虐待動物情事發生,第一時間就要積極處理。

李玟也說,案發的8月17日晚上,接獲通報後警方就和救援人士趕到現場,晚間8點半時,動保處也前往現場共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