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兒園師母子遇車劫2死2傷 另車駕駛5萬交保

昨天水林鄉重大車禍造成2死2傷,女教師轎車被撞翻覆。 (記者詹士弘翻攝)

昨天水林鄉重大車禍造成2死2傷,女教師轎車被撞翻覆。 (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1/08/28 13:3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水林鄉林姓幼兒園女教師母子昨天4人出遊遭遇車劫,造成2死2傷慘劇,右前臂骨折的9歲小兒子已截肢、林母進行鼻樑修復,手術均順利,與其發生擦撞的黃姓轎車駕駛被被函送雲林地檢署,檢察官諭令5萬元交保。

雲林縣水林鄉39歲林姓單親媽媽,昨開福特休旅車載3名未成年兒子要前往斗六參加「助養人相見歡」活動,在一處產業道路與黃男駕駛的轎車擦撞,休旅車失控翻覆,後座大兒子與二兒子疑未繫安全帶,摔出車外傷重不治,副駕駛座小兒子右前臂開刀截肢,林婦顏面受傷,母子倆仍在醫院治療。

雲林縣警察局副局長林振華、北港警分局長顏偉丞等相關單位人員今天重返車禍現場勘驗,車禍原因經初步研判,可能因未注意車前狀況及未依規定讓車,已將黃男依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雲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雲林地檢署也將相驗確認2名國中生的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