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月半虛驚一場 金門自小客險墜落2樓高土坡

金湖鎮發生女駕駛出「撞」況,車頭毀損嚴重。(金湖分局提供)

金湖鎮發生女駕駛出「撞」況,車頭毀損嚴重。(金湖分局提供)

2021/08/22 22:23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警察局金湖分局表示,今天中午11點多金湖鎮夏興往成功方向,有1輛自小客車駛向對面車道衝出路面,差一點墜落2樓高的山坡下,消防據報前往救人,發現是1名年近60歲婦女開車,幸好送醫後無大礙;警方調查該婦人沒有酒駕,疑因精神恍忽才出「撞」況,今天正好是農曆7月15,也讓不少路人看到替駕駛捏了把冷汗。

金湖分局表示,上午11時50分左右,年近6旬的女駕駛,沿環島南路四段由夏興往成功方向行駛至夏興下坡路段時,不知什麼原因,突然駛向對向車道衝出路面肇事。金湖分局員警到場,發現肇事車輛車頭全毀,當下也嚇出一身冷汗,立刻將駕駛送往醫院診療,駕駛意識清楚無重大傷害。

金湖警方對婦人實施酒測,酒測值為零,初步調查事故原因,女駕駛疑似身體不適精神恍惚,發生衝出路面的意外,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金湖警方表示,往來民眾對於女駕駛肇事後及時停住,未墜入2層樓高的下方道路,都替她感到慶幸,還好只是虛驚一場,並認為農曆7月半有拜有保佑。

金湖分局呼籲,駕駛人切勿疲勞駕駛,精神不濟會降低專注力,影響安全距離,唯有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