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巧合!5年後同一天 失蹤「牛車伯」只剩骷髏頭

簡姓民眾在竹林發現骷髏頭人骨,警方憑人骨上一支手錶初步確認疑為5年前走失的牛車伯郭崑鴻。(記者王善嬿翻攝)

簡姓民眾在竹林發現骷髏頭人骨,警方憑人骨上一支手錶初步確認疑為5年前走失的牛車伯郭崑鴻。(記者王善嬿翻攝)

2021/08/18 13:32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縣大林鎮簡姓民眾15日傍晚到竹林巡視,驚見竹林土壤冒出一顆骷髏頭,隔日報警由警方隨同,自骷髏頭下方土壤開挖,找到一副人的白骨,昨向嘉義地檢署報驗,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後,由於白骨的牙齒、衣物全無,憑著手骨上手錶通知家屬指認,初步研判為5年前走失的新港月眉村「牛車伯」郭崑鴻,為進一步確認身分,已經採驗家屬檢體,將隨同骷髏頭送法醫研究所比對。

2016年8月15日,「牛車伯」郭崑鴻自新港鄉月眉潭住家騎腳踏車外出失蹤,警方獲報後通報各單位協尋,還在臉書發布訊息協尋,警方與嘉義縣、高雄的救難協會人員搜索近一個月,隔月7日眾人在大林鎮中坑里與民雄鄉葉子寮接壤的山區筍園,發現遺留的腳踏車,然而郭某仍如同人間蒸發,始終未被尋獲。

前天上午10點,一名簡姓民眾到嘉義縣警察局民雄分局大美派出所報案,指稱竹林里有疑似人的頭顱,警方隨同前往察看,驚見一顆頭自土裡冒出,頭顱上已長了青苔,經向下開挖陸續發現多個白骨,經拼湊幾乎成為一完整的人形,其中一隻手骨上掛著一支手錶,警方憑該手錶懷疑與5年前失蹤人口郭崑鴻特徵相符,通知郭某兒子指認、確認為父親手錶無誤。

檢警調查,骷髏頭已沒有牙齒,除手錶之外無其他衣物、證明文件,仍難確認其身分,法醫將骷髏頭及一節腿骨帶回、陰乾後,將與郭某3名子女的口腔黏膜檢體,一併送到法醫研究所檢驗確認。

而除了「牛車伯」,2012年嘉義市蔡姓阿伯騎腳踏車外出失蹤,最後尋獲地點,也在民雄葉子寮山區,腳踏車尋獲處都在腳踏車難以抵達高坡處,且檢警向家屬了解,「牛車伯」頭顱尋獲地點,距離其住處約20公里,日期又跟家屬通報失蹤同一天,種種恐怖巧合使全案更添懸疑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