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18歲兒涉竊遭私刑打死 單親母心冷:盼惡徒全繩之以法

18歲男子遭私刑暴打昏迷,送醫不治。棍棒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18歲男子遭私刑暴打昏迷,送醫不治。棍棒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8/12 06:20

首次上稿 08-11 23:23
更新時間 08-12 06:2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桃園市楊梅區剛滿18歲的梁姓男子4日告訴家人,要到新竹縣竹北市「拿一筆錢」,卻一去不回。單親母親隔天接獲通知,兒子重傷住院,最後不幸在9日腦死不治。梁母哭訴,警方告知兒子疑似「借錢」不成偷竊,遭多人動用私刑毆打,但她無法接受的是,兒子已為無心之過道歉,對方卻兇狠的打到兒子重傷昏厥,還不肯罷休,希望將這群惡徒全部繩之以法!

警方說,5日凌晨接獲醫院通知後,第一時間成立專案小組,報請檢查官指揮偵辦;經調閱監視畫面追查,立即循線通知30多歲的陳姓男子等8男1女嫌疑人到案。檢警相驗,梁男主要死因為頭部重創、顱內出血,全案依殺人、傷害致死罪嫌偵辦中。

梁母痛訴,兒子4日告訴她要到竹北「拿一筆錢」,隔天她卻接獲警方通知兒子重傷住院,到院一看,兒子竟頭破血流、腦漿噴出,經手術治療搶救,仍腦死不治。警方告訴她,已逮捕到9名嫌犯,部分彼此認識,對方供稱梁男向他們借錢不成,離開時偷走屋主的金鍊子被發現,當場遭數人動用私刑教訓,其中已有嫌犯坦承持木棒等物毆打梁男。

據了解,當時梁男被發現拿走金鍊子後,立即認錯交還,但屋主氣不過,撂人對他拳打腳踢,持木棒等物暴打梁男頭部,梁男當場昏倒。全身是血。

梁母無法接受地說,兒子已當場為偷竊道歉,這群兇狠惡徒卻不放過,竟打到兒子重傷不治,對這個社會已心灰意冷。

據了解,梁男4日晚上騎機車載友人到陳姓男子經營的檳榔攤,發生衝突,梁男遭人持棍棒毆打成傷,住院後手術搶救,但昏迷指數只剩下3,家屬最後忍痛拔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