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老闆舔女員工胸未遂 嗆「如我硬上妳無法扺抗」遭錄音

新竹縣林姓傢飾公司負責人,強摸女員工胸部得逞,一審依強制猥褻判林8月,不得緩刑,必須入獄,林男上訴後,改口認罪,高等法院考量林也已支付賠償金額,今改判8月、緩刑3年,不必坐牢。(示意圖)

新竹縣林姓傢飾公司負責人,強摸女員工胸部得逞,一審依強制猥褻判林8月,不得緩刑,必須入獄,林男上訴後,改口認罪,高等法院考量林也已支付賠償金額,今改判8月、緩刑3年,不必坐牢。(示意圖)

2021/08/11 14:5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新竹縣林姓傢飾公司負責人,搭載即將離職女員工到客戶家裝窗簾,竟擁抱女員工、企圖強吻,還把被害人推向牆壁,解開胸罩摸胸得逞,但林意圖舔胸未遂,女員工趁機用手機錄音蒐證,林男自知理虧道歉,卻仍嗆「如果我硬上,妳根本無法反抗」;一審依強制猥褻判林8月,不得緩刑,必須入獄,林男上訴後,對猥褻犯行改口認罪,高等法院考量林也已支付賠償金額,今改判8月、緩刑3年,不必坐牢,還可上訴。

檢方起訴指出,2019年12月26日,林男開車帶著女員工到一位客戶的空屋裝窗簾,林趁女員工低頭玩手機時,突然從正面摟抱女員工,並欲強吻她。

女員工扺抗不從,用力掙脫,並不悅表示「你為要這樣做?」,林男竟厚臉皮回答「妳都要離職了,我以為有機會」,接著向她道歉。

女員工原以為林會罷手,準備離去時,但林男將女員工拉到牆邊,快速將她的衣服往上拉,並解開其內衣摸胸,女員工大喊「不要」,林男還意圖舔胸,但因被害人不斷用雙手阻擋才未得逞。

不過,女員工不甘受辱,趁林男不注意在車上偷偷錄音,問林男「你為何要對我這樣?」,林男自知理虧,就向她道歉,但仍說「如果我硬上,妳根本無法反抗」。事後,林女堅持提告,向警方報案。

林應訊時承認擁抱女員工,但否認涉強制猥褻,辯稱當天是因為女員工要離職,所以主動要求擁抱,強調沒有碰到她的胸部。

新竹地院勘驗女員工的錄音事證,認定錄音未遭變造,且審理時,女員工證述遭林男猥褻過程,情緒激動且不斷哭泣,並稱「這件事已經造成我一生心理傷害」等話,認定林被控猥褻犯行明確,且事後不認罪,依強制猥褻判他8月徒刑,不得緩刑。

林男上訴高院,一開始仍不願認罪,直到審理尾聲,才承認涉嫌摸胸部等犯行,高院認為,林已認罪,且賠償女員工,今改判改判8月、緩刑3年,不必坐牢。還可上訴。

由於被害人二審均未出庭,無法得知她對判決看法、是否會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