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酒駕撞死美女老師 男子10萬交保

25歲姜姓男子(白衣者)前晚酒駕撞死女老師,檢方昨晚諭令10萬元具保。(記者黃明堂攝)

25歲姜姓男子(白衣者)前晚酒駕撞死女老師,檢方昨晚諭令10萬元具保。(記者黃明堂攝)

2021/08/10 12:2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中興路與泰安路口前天深夜重大車禍,25歲姜姓男子酒駕衝撞5車及民宅,其中1車41歲許姓女子當場死亡。檢方表示,姜男涉酒駕過失致死,昨晚以10萬元具保候傳,駕駛人因酒醉駕駛造成他人死亡,依據刑法第185條之3第2項前段規定,可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姜姓男子前晚酒後駕駛奧迪轎車,行駛台東市中興路一段,在泰安街口撞到許姓女子開的轎車,再撞民宅並波及4部汽機車,許姓女子慘死車內,共造成1人死亡及3人受傷,姜男經警方實施吹氣酒測,酒精濃度達0.54mg/l,昨天下午被警方依酒駕過失致死罪移送台東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昨晚諭令10萬元具保。

據了解,死者曾任教於台東某高職,是位美女老師,她過去教過的學生得知老師死訊,在臉書寫下:「我高中美麗的班導就這樣沒了,奪取一條人命,害一個家庭就這樣破碎,小孩從此沒有媽媽,你要怎麼彌補?拿命換也不夠」。這所高職的校方人員則說,許老師幾年前以進修為由請辭,雖然不在學校,但大家得知消息都很惋惜。

酒駕奪命引起公憤,死者過去的學生在臉書留言「不要酒駕,不要酒駕,不要酒駕」。台東縣警局也將從今天起展開14天的酒駕大執法,在易酒駕路段加強盤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