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買春後割喉殘殺越籍按摩女 檢依強盜殺人罪起訴

潘秉侑做「半套」色情按摩,完事後竟對黎姓越南籍按摩女割喉,台北地檢署調查,潘男共砍殺黎女19刀,頸部就多達17刀,今依可處死刑的強盜殺人罪將他起訴。(資料照)

潘秉侑做「半套」色情按摩,完事後竟對黎姓越南籍按摩女割喉,台北地檢署調查,潘男共砍殺黎女19刀,頸部就多達17刀,今依可處死刑的強盜殺人罪將他起訴。(資料照)

2021/08/10 11:0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擔任foodpanda外送員的「尋芳客」潘秉侑,今年5月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個人工作室做「半套」色情按摩,完事後竟對黎姓越南籍按摩女割喉,並將她的手機、錢包及1條金手鍊洗劫一空;台北地檢署調查,潘男共砍殺黎女19刀,頸部就多達17刀,今依可處死刑的強盜殺人罪將他起訴。

檢警查出,潘男下手前曾到附近的文具店買水果刀,顯見是預謀犯案,他殺人後盜走黎女的手機、金項鍊等貴重財物,犯案兇刀則丟棄於北市羅斯福路三段上的公共垃圾桶。潘男落網後一度否認犯案,後來才改口承認殺人。

今年5月12日早上9點多,黎女男友前往她的租屋處時,驚見她倒臥血泊、慘死於浴室內,嚇得跑出房外報警;檢警相驗發現黎女的前、後頸部各中多刀,其中1刀傷痕長達20公分,連頸動脈都被割破,血液噴濺到浴室的天花板;浴室的地面則已被清洗過。

檢警勘查事發大樓的監視器畫面,發現11日晚上8點多,潘男曾進入案發現場待了約1小時才離去,直到隔天早上黎女男友進房的這段期間,都沒有人再進出,循線約談有毒品前科的潘男到案後,他才承認割喉殺人,辯稱不滿被黎女打了2巴掌,一時激憤才拿出放在包包內的水果刀,朝正在浴室洗東西的黎女割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