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10萬投資沒分紅遭債主押走痛毆 受害男機靈反鎖報警獲救

警方將涉嫌押人毆打欲取債的曾姓男子(中者)移送檢方偵辦。(圖:民眾提供)

警方將涉嫌押人毆打欲取債的曾姓男子(中者)移送檢方偵辦。(圖:民眾提供)

2021/08/09 09:3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曾姓男子拿10萬元給友人程姓男子投資生意,但曾男見一直沒分紅,8月7日下午夥友人開車到程男高雄的親戚家找到程男,曾把程帶上車,在車內為債務問題談不攏、毆打程,並載回台南安南區繼續「修理」、控制行動。當晚,程男藉口回安平住處拿手機時反鎖屋內報警,警方到場逮獲曾姓主嫌法辦。

南市警四分局於8月7日晚間9點許接獲程男報案稱其遭人強押上車後限制行動,心生恐懼需要救助,警方據報後趕到程男位於安平區的住處,當場查獲曾姓主嫌(30多歲)並救出被害的程姓男子(30多歲)。

警方調查,曾男與程男原本是朋友關係,之前,曾男拿1筆10萬元給程男投資生意,但一直不見有分紅,曾想找程「算這筆帳」,於8月7日下午夥同友人劉姓男子(20多歲)駕駛小客車到高雄程男親戚家「堵到」程男。

曾男把程男帶上車談判,因為這筆債務問題談不攏,曾在車內毆打程,再開車載到台南市安南區某處持續談判與毆打,程男身體多處受傷。雙方因債務問題無法解決,曾男持續脅迫程男。當晚,程男佯稱要回安平區建平17街某大樓住處拿手機聯絡還債方式,在曾嫌等人控制下上樓,程男趁進屋之際反鎖屋門、隨即報警求救。

南市警四分局接獲報案即通報線上警力趕往現場,發現曾嫌持續在屋外叫囂,警方馬上逮人;被害的程男一直在屋內探詢警方有沒有抓到屋外押人嫌犯?有抓到,他才敢開門,顯現被害脅迫甚深,程男還怕得不敢提告曾男涉嫌傷害。

因曾男的2名同夥劉姓、陳姓男子已離開現場,警方對曾男訊後依公訴的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檢方偵辦;另2名共犯因已不在場,警方以函送方式法辦。南市警四分局長甘炎民表示,民眾涉及債務糾紛應回歸民事訴訟或調解機制,不該有暴力相加、迫使不當得利情形,對不法行為,警方一定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