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降級微解封!大雅分局加強稽查按摩業防疫措施

大雅警分局昨深夜加強稽查轄區按摩業等是否遵守防疫規範。(記者歐素美翻攝)

大雅警分局昨深夜加強稽查轄區按摩業等是否遵守防疫規範。(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7/28 14:0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全國三級警戒降為二級,為加強防疫,台中市大雅警分局昨深夜針對轄內按摩業等進行臨檢,宣導業者善盡社會責任,禁止在密閉空間作業,並定期清消,且接待下一位客人須間隔15分鐘以上、全程佩戴口罩等,初步並未發現業者違規。

業者表示,為維護客人及工作人員的安全,會配合政府的各項防疫措施,希望疫情早日過去,民眾也比較願意出門消費。

大雅分局長賈立民表示,為加嚴防堵疫情,分局會持續透過臨檢等勤務作為,對特種行業進行稽查及宣導,業者如有違反規定,將陳報市府進行裁罰,全力協助市府各項防疫工作;而降級後外出人流增加,也呼籲民眾務必遵守道交規則,當個守法的用路人,切莫有不能安全駕駛行為,警方將嚴加取締,共同守護市民健康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