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通緝犯遇警盤檢 竟棄子駕曳引車逃逸

警車示意圖。

警車示意圖。

2021/07/28 12:4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未免太扯了,帶著兒子駕駛營業曳引車搬貨的簡姓通緝犯,看到巡邏警車竟把就讀國中的兒子留在現場,自己駕車逃離,不過中午仍在雲林縣落網。

未免太扯了,帶著兒子駕駛營業曳引車搬貨的簡姓通緝犯,看到巡邏警車竟把就讀國中的兒子留在現場,自己駕車逃離,不過中午時分仍在雲林縣落網,警訊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簡某因詐欺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但未到案執行遭通緝,另因侵占案被告審理中未到庭被通緝,據稱簡某在地方風評不佳,才會在帶兒子出來工作時,遭人舉報。

據了解,39歲的簡姓通緝犯今天早上9點多,駕駛營業曳引車到嘉義縣大林鎮民族路卸貨,正當簡某與兒子忙著搬運貨品時,警方接獲線報指有通緝犯在現場,當警用巡邏車抵達,簡某立即跳上其營業曳引車駕車逃逸,過程並擦撞大林分駐所巡邏車,致巡邏車左後方保險桿及車門等受損。

巡邏車立即沿線追逐,但已不見其蹤影,隨即調度警網協助搜尋,終在中午12點左右於雲林縣元長鄉工業區興南路查獲人車,正帶回大林分駐所偵訊中。

被父親留在現場的簡子,被警方帶回分駐所,並通知親友前來協助照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