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次搭訕學生妹秀紅內褲健身照 警界「周天師」又被控騷擾

周員以前世姻緣向女學生搭訕,身上掛了一串大佛珠,這串佛珠他也曾向同事炫耀過,自稱是純金製的。(民眾提供)

周員以前世姻緣向女學生搭訕,身上掛了一串大佛珠,這串佛珠他也曾向同事炫耀過,自稱是純金製的。(民眾提供)

2021/07/25 06:08

首次上稿 07/24 23:51
更新時間 07/25 06:0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7年前在台南市警二分局的巡佐周妙祥,因為滿口神佛,同事給他取了「周天師」的綽號,但讓他陷入爭議的並非信仰,而是他多次以警察身分搭訕女性,還傳穿著紅內褲的健身照給對方,他也因此被調到交通大隊的內勤。7年來他曾多次請調到外勤單位,但歷任交大隊長都不放心,沒想到這次他又搭訕外籍女大生,警察局對此相當重視,將他記兩大過調玉井分局內勤。

50多歲的周員是警員班畢業,這個月被指控他以前世因果搭訕一名馬籍女大生,不斷碰觸女方肩膀騷擾,還說要租房子給對方。雖然周員否認性騷擾,但這不是他第一次這麼做,他曾多次藉機搭訕女學生,甚至傳健身照給對方。

台南縣市未合併前,周員曾在市警五分局警備隊任職,他最為轟動的傳言是跑去議員服務處,揚言要作法改運,而這位議員就是涉貪瀆案的前台南市議長黃郁文。當時黃郁文正準備連任議員,周員卻去觸霉頭,黃郁文一氣之下找分局長投訴,周員因此被調到市警二分局。

雖然周員行事風格荒唐,滿口不離修行,但他在二分局升到巡佐,因為他對抓通緝犯有一套。在當時通訊還不發達的年代,他會到地檢署與法警打好關係,先得知通緝情報,趁著發布通緝、但司法文書還未寄出前,他會前先寄明信片給通緝犯,指稱對方涉案,要到警備隊說明,趁勢逮捕通緝犯。

但是,二分局的樓下就是派出所、偵查隊,有警員看到有人拿著明信片要去2樓找周員時,就捷足先登「攔胡」,將通緝犯逮捕,周員好幾度為此與同事吵架,在分局的人緣並不好。據了解,周員曾有2段婚姻,在婚姻結束後他更重視外型以及「內在」,除了健身,也學釀製藥酒,向同事兜售。

周員在二分局時,曾經追求督察組年輕巡官,還為此買了名車,但是被拒絕後,他多次以租房、教自衛術及前世姻緣等搭訕女學生,還傳健身照給對方,最後被調交大勤務中心,這次他又藉著租屋搭訕馬籍大學生,期間不斷碰觸對方,滿口前世姻緣,警方發現後迅速處置,將他調到玉井分局。

周員曾在7年前搭訕女學生後,傳了一張健身照給對方。(民眾提供)

周員曾在7年前搭訕女學生後,傳了一張健身照給對方。(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