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週電纜線遭偷6次蝦池損失慘 居民氣憤毆死竊賊警鎖定8人追查

案發現場地處偏僻,電纜修復中。(記者羅欣貞攝)

案發現場地處偏僻,電纜修復中。(記者羅欣貞攝)

2021/07/22 15:51

首次上稿:14:53
更新時間:15:5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今天(22日)一對夫妻檔竊賊闖入屏東縣九如鄉大坵村欲偷電纜時,遭氣憤的蝦農圍毆,致夫死妻傷,警方經初步清查鎖定8名關係人,其中1人被警方帶回說明。

警方調查,44歲廖姓男子、46歲潘姓女子為夫妻檔,有竊盜、毒品等前科,2人在今天凌晨2點多,駕駛妻子潘女所有的黑色轎車,從高雄大樹到屏東縣九如鄉大坵村河堤旁,剪完電線後,附近蝦池所裝設的不斷電系統,馬上發簡訊通知蝦農,再透過社群通報,多人趕到現場,雙方衝突一觸即發。

警方指出,潘妻在4點多佯稱車禍,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後,通報110,警方到場後該對夫妻已送醫,從黑色汽車擋玻璃、車窗被打破,左前方的輪胎上還被插了一根木棍,疑似要防止竊嫌將車子開走,此外,現場還有毆打痕跡、血跡、木棒等看來排除車禍。

當地居民表示,事發現場附近除了有農作物,還有蝦池,電纜線一旦被偷割,沒有辦法打水、抽水,蝦子會死掉,損失相當慘重,過去2週來,至少被偷割6、7次,所以農民看到小偷才會那麼生氣。

警方指出,潘女後來接受偵訊時,指稱對方約有6、7人,將他們夫妻從車上拉下來;但已到案的關係人則表示,只是請2人下車,雙方說法還要比對釐清。警方鎖定8名關係人,其中1人已經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