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小情侶騎車雙載自摔 碰撞對向汽車1死1傷

小情侶自摔後碰撞對向自小客,安全帽也噴飛。(民眾提供)

小情侶自摔後碰撞對向自小客,安全帽也噴飛。(民眾提供)

2021/07/21 10: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20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未滿18歲的小情侶騎車雙載夜遊,途中行經一處彎道時自摔,兩人因此碰撞到對向準備左轉的自小客,機車也滑行了一段距離才停下,經送醫男生經搶救仍在今天凌晨因傷重不治,女生則全身多處擦挫傷,事故原因正由警方鑑定釐清中。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晚11點多,9月才滿18歲的張姓男生,騎車搭載同齡的邱姓女友,沿東山路往大坑方向騎乘,途中經過東山路、祥順路口時,疑過彎不慎自摔連人帶車噴飛,小情侶直接撞到對向正在停等紅燈準備左轉,由35歲張女駕駛的自小客,而機車則閃過自小客滑行超過30公尺,才在自小客後方停下。

附近居民聽到暗夜傳來刺耳的機車擦地摩擦聲,趕緊外出察看並報案,警方獲報趕往處理,只見男生躺在自小客旁已無生命跡象,女生也受傷倒地不起,安全帽也噴飛到車旁,趕緊通報消防局救護車將兩人送醫,但男生因傷重,經搶救到今天凌晨一點仍宣告不治,女生則因全身多擦挫傷,目前仍留院治療中,但明顯受到驚嚇,對自摔原因仍無法清楚描述。

張姓女駕駛也是心有餘悸說,當時開車搭載劉姓女性友人沿東山路往市區方向行駛,行至該路口時準備左轉祥順路,呈靜止狀態,突見對向機車在過彎時自摔,機車上兩人隨即迎面撞上其自小客;警方表示,有關肇因及相關責任歸屬已完成現場測繪流程,將送交大分析研判,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機車滑行到自小客後方才停住。(民眾提供)

機車滑行到自小客後方才停住。(民眾提供)

發生事故路口。(民眾提供)

發生事故路口。(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