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失聯逾一週 子女上虎頭山驚見已成白骨

桃園市失聯的王姓夫妻被兒女在桃園市虎頭山步道的樹林裡發現時,已成白骨。圖為虎頭山步道一角,非發現地點。(取自桃園觀光導覽網)

桃園市失聯的王姓夫妻被兒女在桃園市虎頭山步道的樹林裡發現時,已成白骨。圖為虎頭山步道一角,非發現地點。(取自桃園觀光導覽網)

2021/07/19 14:12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對年逾50歲的王姓夫妻9日失聯,逾一週來杳無音訊,因手機定位顯示2人出現在桃園市虎頭山步道周邊,王家子女聯同警消於17日中午12點前往,在樹林裡赫見父母已成白骨,悲痛欲絕。檢警相驗後確認遺骸是失聯的王姓夫妻,研判2人中毒性休克死亡。

檢警調查,55歲王姓男子患有多重疾病,53歲游姓女子則是有精神疾病,2人與子女住在桃園市一處大樓裡,然而這個月9日,王男與老婆2人即失聯,王男兒子著急地向當地派出所報警,經員警透過手機定位及調閱監視器發現,最後位置出現在虎頭山附近。

17日中午12點左右,王男兒女偕同警消前往虎頭山步道,並在步道不遠處聞到異味,眾人循著異味前往,驚見地上有2具白骨,明顯死亡多日,經檢視身上衣物及附近散落的證件,確認就是失聯的王姓夫妻。

警方隨後也在現場發現游女的遺書,周邊還有2包夾鏈袋裝有多種藥物,由於明顯死亡多時,未通知醫護人員到場急救,經檢察官相驗死者家屬對死因無意見,遺體發還家屬處理後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