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商下限!討債砍人影像傳IG 活該被警逮

連男在影片中遭王嫌掌摑。(記者徐聖倫翻攝)

連男在影片中遭王嫌掌摑。(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7/18 15:16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0歲王姓男子與連姓友人有投資糾紛,連男遭王嫌指稱積欠15萬債務,後又逼迫連男簽下75萬本票,連男實在還不出,雙方相約新北市板橋某巷弄談判,不料王嫌與同夥竟在暗巷內毆打連男,拿出小斧頭猛往連男左手臂猛劈,鮮血直流畫面還被PO上IG,最終警方主動找到連男,並循線將王嫌與同夥繩之以法。

警方調查,連男與王嫌本就認識,日前王嫌向連男稱有一項生意可以投資,邀他一起賺錢,連男出15萬資金即可,連男表示自己沒錢,王嫌則說自己可以先代墊,強烈邀請連男加入,連男在盛情邀請下,便不疑有他地加入王嫌行列。

不料王嫌本月初向連男稱投資失利,先是侵占連男的機車拒不歸還,後又向其稱因投資虧錢,不但15萬元沒了,還多了許多虧損,每人分到的虧損額是60萬,要求連男還出75萬元。連男被逼迫簽下75萬本票後根本無力償還,16日下午便被王嫌相約板橋區四川路二段某巷弄內談判。

王嫌夥同21歲李嫌到場,在暗巷內王嫌不斷對連男摑巴掌,李嫌則負責錄影,不時還補上兩腳,王嫌在鏡頭下越打越起勁,竟拿出預藏的小斧頭猛地劈向連男左手臂,當下皮開肉綻鮮血直流,並在鏡頭下要求連男做出承諾會還出75萬元,王嫌甚至還嗆聲「你知道我的脾氣」、「我是壞人啦」。

警方透過民眾檢舉,主動找到連男,連男則向警稱確有此事,左手臂傷勢也在包紮縫針後無大礙。警方循線在中和區逮捕王、李2嫌,2人向警稱單純投資糾紛,並承認傷人,其餘則不願多談。訊後,警方依恐嚇取財、傷害及侵占等罪嫌,將王、李2嫌移送法辦。

李、王2嫌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李、王2嫌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王嫌身上搜出作案用的小斧頭。(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王嫌身上搜出作案用的小斧頭。(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