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利貸借2萬要還10萬 友人落跑保人遭暴打逼債

借2萬要還10萬!蔡男替借高利貸友人作保,結果友人落跑,蔡男遭暴力討債被打得遍體鱗傷。

(示意照)

借2萬要還10萬!蔡男替借高利貸友人作保,結果友人落跑,蔡男遭暴力討債被打得遍體鱗傷。 (示意照)

2021/07/17 11:32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潘男向康男借款2萬元,由蔡男當保證人,潘男不到1個月便因還不出高額利息落跑,康男揪眾找上保人蔡男施暴逼債,將他打得遍體鱗傷,蔡男被迫還款2萬元,但康男認為利息加罰款還欠8萬,潘男事後被康男找上遭暴打一頓,因不堪受虐逼債報警將康男等人送辦。

潘男因需款孔急向康男借款2萬元,約定10天計息1次每1萬元利息1000元,延遲1天罰款500元,由友人蔡男當保證人,潘男因積欠2期利息4000元避不出面,康男便夥同曾姓與林姓友人找上保人蔡男逼債,蔡男還不出錢遭康男等人痛打一頓,被迫借了2萬元還給康男,但康男等人認為連同利息及罰款還欠8萬元,持續施壓逼債。

潘男事後被康男等人找上遭暴打成傷,潘男向家人求助先還款3萬元,因不堪持續被逼債只好報警抓人,檢方依重利等罪起訴康、曾及林男(另涉刑案審理中)3人,屏東地院審理後,認為康、曾2人趁被害人經濟困境急迫牟取不法利益,共同犯加重重利罪,各處7個月徒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