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議長隨扈彈弓射狗被路人勸阻 竟撂人闖民宅把他痛毆到滿臉血

黃員與2名友人持棍棒進入黃男家繼續毆打陳男。(黃姓屋主提供)

黃員與2名友人持棍棒進入黃男家繼續毆打陳男。(黃姓屋主提供)

2021/07/16 18:1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議會議長的隨扈黃姓警員,日前在住家旁持彈弓射狗,陳姓路人見狀上前制止,2人口角後發生肢體衝突,後來黃員又與2名友人持棍棒前往鄰居家中打人,陳男被打得滿臉鮮血直流,黃姓屋主下跪他們才罷手,事後黃員與陳男和解,黃姓屋主不滿黃員事後態度,友人將影片po上網引起熱議;北港警分局表示,已對黃員進行行政懲處。

本報記者今天下午找到PO文男子並訪問到黃姓屋主,黃男指出,3日晚上11點多在屋裡聽到陳男與人在外爭執,沒多久黃員與2名男子手持棍棒進屋,朝著陳男猛打,黃男指著木工廠地上的血跡說,陳男被打鮮血直流,他下跪要他們別再打,3人才罷手離去,他趕緊將陳男送醫治療,縫了10多針。

黃男表示,事件起因是陳男看到黃員拿彈弓在射流浪狗,陳上前詢問,黃員回應狗咬死家裡的雞,陳男進一步說,「死掉的雞值多少錢,我賠給你」,卻引起黃員不滿當場起口角及肢體衝突,陳男跑進屋,以為沒事了,沒想到黃員又找來2名友人進屋打人。

黃男說,事後黃員與陳男以36萬元和解,與他原本要16萬元和解,但黃員到家裡給10萬元,事後還在外造謠,令他無法接受。

據指出,黃員50多歲,從警27年,現為議長沈宗隆隨扈,事發當天休假。

北港警分局副分局長吳柏源表示,4日凌晨1點多接獲報案,指水林鄉某處民宅發生糾紛案,轄區派出所員警前往處理,經查黃員當日輪休在家,因其家中雞舍飼養之家禽遭野狗追咬死傷,有驅趕之行為,並未打狗。

吳柏源指出,過程中黃員與鄰居之陳姓友人發生言語誤會而導致衝突,分局獲報後立即調查處置,陳男報案後表示暫不對黃員提出傷害告訴,黃員於案發後已獲陳男諒解,雙方達成民、刑事和解在案,至於黃員與陳男因言語誤會衍生糾竕案,處事不當造成紛爭,分局已進行行政懲處。

黃姓屋主的木工廠房內擺放的木頭上還留有陳男被打的血跡。(記者黃淑莉攝)

黃姓屋主的木工廠房內擺放的木頭上還留有陳男被打的血跡。(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