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自小客車衝撞垃圾車 駕駛搶救不治

紅色自小客車失控衝撞對向垃圾車,葉姓駕駛搶救不治。(記者陳賢義翻攝)

紅色自小客車失控衝撞對向垃圾車,葉姓駕駛搶救不治。(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1/07/16 15:1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卑南鄉今早發生死亡車禍,54歲葉姓男駕駛上午9時23許,駕駛紅色自小客車行經卑南鄉忠孝路和梅園路的交叉路口,突然失控衝撞對向1輛垃圾車,受困救出送醫搶救不治,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獲報台9線與梅園路路口發生交通事故,立即動員到場處理,初步了解葉男駕駛自小客車沿台9線由南往北行駛,行經肇事路口處,因不明原因駛入對向車道,與對向垃圾車發生對撞,受困葉男經消防人員搶救送往台東馬偕醫院,因傷重宣告不治。

台東警分局呼籲用路人行經路口務必注意前方狀況、減速慢行,勿違規跨越雙黃線,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