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人妻戀上人夫 兩人自嘲都是首次當小三與小王

劉姓男子戀上人妻小念,兩人在五個多月期間發生41次性行為。(圖為示意圖,與本案當事人無關,記者王俊忠攝)

劉姓男子戀上人妻小念,兩人在五個多月期間發生41次性行為。(圖為示意圖,與本案當事人無關,記者王俊忠攝)

2021/07/15 01:0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名林姓男子與女子小念結婚後育有子女,但林男在2020年4月底察覺妻子行為有異,發現妻子外遇1名已婚的劉姓小王,兩人在5個多月期間做愛達41次;彼此line也有親密對話,兩人都自我調侃說「都是第1次當小三與小王」。因小念坦承外遇犯行,台南地院判劉男須賠20萬慰撫金給林男。

林男因妻子這段外遇情,讓他綠帽罩頂,精神痛苦到與妻子無法再走下去,兩人在2020年6月間離婚。林男也對劉姓小王提告求償120萬元,雖然劉男在法院開庭時未出庭或具狀為自己辯護,但小念親筆陳述與劉男從2019年11月間到2020年4月底在台南、高雄等地發生41次性行為,除了到過汽車旅館、旅館嘿咻,也曾到安平漁光島的防風林內「車震」1次。

林男從妻子與劉男的line對話內容及車子的行車記錄器影像發現兩人有不正當的男女交往關係。

小念與劉男在line上都說「自己是第1次當小三與第1次當小王」,女方還對劉男說「你如1次愛很多人,我可以退出情人的關係,專心你要幫助我的事業就好」、還肯定男方是專情射手。當女方說其丈夫什麼都知道了,劉男回稱「妳不是手機對話都刪除了嗎?」;小念也說「知道你不可能為了我跟你老婆離婚,所以我們最多只能是朋友」,劉男回應說,就算沒離婚,也會陪伴妳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