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被拒絕夜釣 男子撂人險砍斷友人手筋

新北警淡水分局逮獲砍人的鄭姓男子,與林姓、陳姓少年等三嫌到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警淡水分局逮獲砍人的鄭姓男子,與林姓、陳姓少年等三嫌到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7/14 10:4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鄭姓男子想找王姓友人聊天,恰巧得知王男在淡水釣魚,今天凌晨想加入對方一起釣魚取樂,但王男擔心群聚受罰婉拒,未料引起鄭男不滿,撂來林姓、陳姓少年到場,怒嗆王男「態度差」,持刀砍傷王男手部,險些砍斷手筋,警方迅速逮人,依傷害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19歲鄭男因疫情悶得慌,今天凌晨2時許,想找同為19歲友人王男聊天,得知對方在釣魚,心血來潮想加入,但王男告知已有兩人,鄭男再帶人來可能超過群聚人數受罰,但鄭男直覺對方口氣差,憤而撂來林姓、陳姓少年從三重趕往淡水木棧道現場。

鄭男等3嫌到場,直嗆王男「你甚麼態度」,就徒手毆打王男,混亂間鄭男持現場魚刀刺向王男,隨即一哄而散,因現場不好尋找,友人求助119後,還騎車引導救護車到場,行兇的鄭嫌3人則趁亂逃逸。

王男到院後,被檢查出頭部、右臉擦挫傷、左手臂刀傷,幸無生命危險,警方依據王男及在場人士供詞,鎖定鄭嫌等3人涉案,6小時內通知3嫌到案釐清,鄭嫌等人雖辯稱非蓄意傷人,全案依傷害及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偵辦。

淡水警分局強調,防疫期間,對於任何違法脫序行為,警方絕不寬貸,依法嚴懲究辦,新北治安不容挑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