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務部發佈矯正機關12個首長人事異動 矯正署女主秘直升副署長

矯正署主任秘書葉貞伶直接調升接任矯正署副署長。(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矯正署主任秘書葉貞伶直接調升接任矯正署副署長。(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2021/07/12 19:3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法務部今發佈矯正署副署長、矯正機關首長等12個人事異動,受矚目的矯正署副署長蔡永生調派宜蘭監獄典獄長,蔡的遺缺,由表現出色的矯正署主任秘書葉貞伶直接調升接任,甚為罕見;新職於本月16日生效。

其他職務調整如下:

一、矯正署矯正醫療組組長楊方彥調升矯正署主任秘書。

二、彰化看守所所長吳永琛調升矯正署矯正醫療組組長。

三、桃園少年輔育院院長黃鴻禧調派彰化看守所所長。

四、嘉義監獄典獄長莊能杰調派臺南監獄典獄長。

五、桃園女子監獄典獄長黃銘強調派嘉義監獄典獄長。

六、雲林監獄典獄長林憲銘調派桃園女子監獄典獄長。

七、雲林第二監獄典獄長杞炎烈調派雲林監獄典獄長。

八、臺南第二監獄典獄長蔡景裕調派雲林第二監獄典獄長。

九、矯正署安全督導組組長李進國調派臺南第二監獄典獄長。

十、彰化少年輔育院院長楊益彰調升矯正署安全督導組組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