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召站超前部署微解封? 台南又見「北鶯南送」

年近40的程姓女子,從新北來台南賣淫。(民眾提供)

年近40的程姓女子,從新北來台南賣淫。(民眾提供)

2021/07/10 20:4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又見北鶯南送!警方上月在住商大樓逮捕10名賣淫越南妹,這個月又接獲情資,程姓中國籍女子因新北查緝嚴格,到台南賣淫,警方喬裝探詢活逮,將她依傳染疾病防治法、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而程女賣淫地點與上次的越南妹相同,警方目前正在追查幕後老闆。

據了解,程女年近40歲,雖然皮膚白皙、小腹不大,但外表看得出來有年紀,她是中國籍配偶,已經拿到身分證,自稱這個月才剛從新北來台南賣淫「跑單幫」,但警方發現她有與淫媒配合,而且不敢大肆宣傳應召女身材,低調經營。

巧合的是,警方上個月才在同一地點取締了10名越南籍應召女,其中也有幾人來自北部地區。不到一個月,程女又在此處賣淫,一次收費2500元,與淫媒拆帳實拿1700元,價格符合市場,這讓警方懷疑幕後應該有人在操作。

自從上次警方大動作,目前台南應召市場的越籍小姐一片死寂,有應召業者透露,上次警方一次逮捕這麼多越南妹,許多同行從6月底開始都不敢太張揚,跑到新營、善化或是東區等郊區的定點偷偷經營。因為有許多顧客就是喜歡外籍應召女,應召業也隨著「微解封」蠢蠢欲動。警方指出,將蒐集資要尋找應召站的幕後老闆。

有應召業者透露,市場還是有外籍應召女的需求,很多同行把小姐放到郊區偷偷營業。(民眾提供)

有應召業者透露,市場還是有外籍應召女的需求,很多同行把小姐放到郊區偷偷營業。(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