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區騎樓聚6人聊天 社區總幹事規勸慘被住戶狠摑11巴掌

監視器拍下鄭姓總幹事遭摑巴掌。(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鄭姓總幹事遭摑巴掌。(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7/05 11:1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不貳館社區」為「群聚」問題衍生毆人事件!65歲住戶林姓男子與鄰居共6人在1樓騎樓聊天,保全擔心群聚問題上前勸離遭拒,於是請出鄭姓社區總幹事前來規勸,林男認為規定是戶外10人以下,雙方因此口角,林男疑似情緒失控,對著鄭男連摑11個巴掌,後鄭男就醫發現腦震盪,並對林男提告。

據了解,林男3日下午與鄰居共6人在1樓騎樓內聊天,社區保全鑒於近期全民拚防疫,於是上前進行規勸不要群聚,林男等人不理睬保全規勸繼續自己的聊天,保全見狀則向上司回報,請總幹事鄭男前來一起勸導。

鄭男到現場後,也好言向林男等人稱疫情期間還是不要這麼多人聚集,林男則反駁,規定上戶外10人以下不算群聚,林男口氣越來越差,並指責鄭男管理社區不力,鄭男則認為工作能力遭冒犯,也認為林男有理說不清,應了句「你是不是文明人」,接著林男就大暴走。

林男抬起手來連摑鄭男11個巴掌,還嗆聲要找人處理鄭男,鄭男被突如其來舉動嚇到來不及防禦,痛得他逃離現場並求助119,最終至醫院診斷出腦震盪,後續至警局提對林男提出告訴。

鄭男向警表示自己被侮辱又被打,林男接獲通知也至警局說明,他承認動手打人,但也指稱鄭男同樣對他出言侮辱。後雙方互相提告妨害名譽,鄭男則加提告恐嚇及傷害告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監視器拍下鄭姓總幹事遭摑巴掌。(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鄭姓總幹事遭摑巴掌。(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