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想分手 慘被男友打、踹、刀刺胸 向父求救保住一命

恐怖情人狠持手術刀刺女友胸口,行兇後冷血拍照上傳Line群組,被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依家暴殺人未遂、加重誹謗罪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恐怖情人狠持手術刀刺女友胸口,行兇後冷血拍照上傳Line群組,被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依家暴殺人未遂、加重誹謗罪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21/07/02 13:2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9歲陳姓男子不滿李姓女友提分手,憤持手術刀狠刺她胸口,力道之大,刀片斷裂卡在身體裡,陳男行兇後冷血拍照上傳Line群組羞辱李女,李父接到女兒求救電話,趕抵現場只見女兒全身血跡斑斑,地上散落多把手術刀,緊急送醫才保住一命,陳男近日被依家暴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

陳男與李女原本同住在桃園市平鎮區,去年5月26日凌晨4點多,他不滿李女提分手而發生爭執,先是出手毆打李女頭部、腳踹腹部,後又拿起手術刀朝李女左胸狠刺,連刀片都斷裂卡在身體。

陳男行兇後冷血拍下李女受傷照,上傳至有3、400人的Line群組辱罵「妳被打真的不是沒有原因,跟人家說什麼我兄弟吃喝都靠妳!...自己吃藥沒錢趁人家洗澡用人家手機網銀轉帳給藥頭」,直到李父接到女兒求助電話,緊急將人送醫才保住一命。

陳男被控家暴殺人未遂、加重誹謗罪,他另被查出涉嫌在網路假販售Kobe第1代、第11代Nike球鞋,真詐騙網友金錢,以及替詐騙集團擔任車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近日依家暴殺人未遂、加重誹謗、以網際網路對公眾散布之詐欺取財、3人以上共同詐欺取財罪嫌起訴,因犯意個別、行為互殊,建請法院分論併罰。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