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機強力磁鐵吸附取物 偷兒被判罰物件15倍罰金

林姓男子兩度行竊同一家娃娃機,竊走合計市價3970元物品,被基隆地院依竊盜罪判處6萬元罰金。(資料照,記者林嘉東翻攝)

林姓男子兩度行竊同一家娃娃機,竊走合計市價3970元物品,被基隆地院依竊盜罪判處6萬元罰金。(資料照,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1/06/24 19:54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林姓男子在一家娃娃機店,以強力磁鐵的磁力,「吸走」娃娃機內價值1980元的KITTY行動電源,再以板子遮住監視器,拆開機台板子,偷走價值1990元藍芽耳機。基隆地院審理後依竊盜罪,合併判他拘役60天,得易科6萬元罰金。

判決指出,林姓男子去年1月間,夥同不詳女子,替他把風,在基隆市林姓機台主經營的夾娃娃機店,持強力磁鐵以磁力將夾娃娃機內KITTY行動電源吸附後,吸附至取物口,以此方式竊取價值1980元的KITTY行動電源。

林男食髓知味,隔月某日凌晨1 時許,又夥同不詳女子,到這家夾娃娃機店,以板子遮住監視器,拆開機台板子,偷走價值1990元藍芽耳機。

案經機台主發現後報警,由警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循線逮到林男;檢方調查後將林依竊盜罪嫌起訴。

法院認為,林男兩度行竊,慮及林男於審理時坦認犯行,且與機台主達成調解,顯見犯後具悔意,依竊盜罪合併判他拘役60日,得易科罰金6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