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男童腹背瘀青疑遭虐死!母與同居人交代不清 檢方將相驗

2021/06/23 12:0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龍井區昨天下午發生一起3歲幼童疑遭虐待致死案,由於男童腹部、背部有明顯瘀青,醫院通報警方及社會局,目前檢警調查中,據了解,男童父母離異,媽媽帶著男童住龍井。社會局表示,社工接獲通報立即出動,因男童母親和同居人無法清楚交代,是否有兒虐情事尚待確認,目前全案由檢警偵辦,檢察官已安排相驗,以釐清男童死因。

據了解,男童父母離異,爸爸帶著哥哥住在南部,媽媽則帶著弟弟住在龍井,之前則住苗栗,曾被通報脆弱家庭,搬到台中約半年,在台中無兒保通報紀錄,也沒有領取福利補助紀錄。

昨天為男童母親通報119求救,透露孩子腹痛急需送醫,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醫院也發現男童腹、背有明顯瘀青,通報警方及社會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