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率「娃娃兵」打架討債 22歲「大哥」被法辦多一條違反群聚

台北市警萬華分局警方將王男等一干人等送辦。(記者劉慶侯攝)

台北市警萬華分局警方將王男等一干人等送辦。(記者劉慶侯攝)

2021/06/17 19:1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混跡台北市西區的22歲王姓男子招攬一群未成年男女「娃娃兵」,四處隨他惹事生非,動輒打架討債,顯老大威風。警方查出,王男月前帶著7名男女小弟與人談判鬥毆,還燃放信號彈,觸法又違反疫情群聚規定,均依法送辦。

警方說,王男是地方頭痛人物,雖未進入幫派,但屢屢犯下妨害秩序案,且都是帶著未成年的「娃娃兵」四處鬧事,其中還有13、4歲的小毛頭,代表王男不想被黑幫控制。有意培養自己的「武力部隊」,自己想成為老大。

警方調查,王男去年9月2日到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巷內一間咖啡廳砸場,被依毀損罪嫌送辦;今年3月29日在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一間撞球館內與人互毆,4月4日又在台北市萬華區一間KTV內和人打架,都被依傷害、妨害秩序罪嫌送辦。

去年7月8日深夜,王男為向賀姓男子追討6千元債務,找來3名少年少女,到賀男家中討債,砸毀賀男弟弟機車,警方將涉案4人帶回偵辦時,發現其中年紀最小者才13歲。

警方說,今年5月29日凌晨2點,王男與人在網路上起口角,雙方相約到青年公園談判,王男夥同1名男性友人、7名未成年少年少女助陣,對方魏姓男子則與1名男性友人、3名少女赴約,王男擊發信號彈,打傷魏男及其友人。

警方事後根據蒐證,將王男等9人,與魏男等5人,分依社維法、毀損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少年則以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少年法庭審理。另因疫情王嫌等共14人以在疫情期間群聚,另再依傳染病防治法函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