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住友人家還偷錢! 2人當街遭擄 警攔查搜出槍毒

警方在王男車上查獲改造手槍、子彈、毒品、手銬、手指虎、蝴蝶刀等證物,此為手銬示意圖。(資料照)

警方在王男車上查獲改造手槍、子彈、毒品、手銬、手指虎、蝴蝶刀等證物,此為手銬示意圖。(資料照)

2021/06/15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附近13日晚上發生擄人糾紛,警方獲報前往現場看見1輛小客車準備離開,連忙上前攔查,救出被擄的李姓女子及吳姓男子,並在車上查獲改造手槍、手指虎、海洛因等證物,經調查發現雙方有債務糾紛,警方偵訊後依槍砲、毒品、妨害自由等罪送辦。

綜合媒體報導,李女和吳男於12日借住在王姓男子家,兩人趁王男熟睡時,偷走5000元的現金和3支手機,王男醒來後十分氣憤,13日晚間和3名友人開車到新北板橋找兩人談判,並在見面後將兩人強押上車,一旁目睹全程的民眾趕緊向警方報案。

警方抵達現場,看見王男駕駛小客車準備離開,立即鳴笛要求對方依指示靠邊配合攔查,王男拒絕配合並加速逃逸,被警方一前一後包抄,這才下車受檢,警方在王男車上發現6人,將6人帶回偵訊後得知,李女、吳男遭王男強押上車。

警方搜查王男駕駛的小客車後,在駕駛座下方查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4顆、毒品海洛因、手銬、手指虎、蝴蝶刀等證物,將王男及3名友人依槍砲、恐嚇、毒品及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