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遺憾!88歲老婦排2小時等到打疫苗 返家用餐疑噎到送醫不治

桃園市中壢區自強國中今天接種疫苗大爆滿,現場等候施打的長者眾多,許多人等了2、3個小時才打到,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中壢區自強國中今天接種疫苗大爆滿,現場等候施打的長者眾多,許多人等了2、3個小時才打到,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李容萍攝)

2021/06/15 17:0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今(15)日起連續3日在25處社區接種站進行高齡長者的接種計畫,住在中壢區新中北路二段的一位88歲阿婆,上午11點由家人陪同前往自強國中接種疫苗,因現場等候施打的長者眾多,阿婆約下午1點許才完成施打,並於下午2點許返家用餐,不過,阿婆才吃了稀飯再吃2口鹹粽時,疑似被鹹粽噎住窒息突倒地OHCA(沒有呼吸心跳),消防局華勛分隊獲報派員前往救護準備上車送醫,家屬考量阿婆年事已高,無奈放棄急救。

仁德里長吳導君表示,阿婆本身有慢性病史和高血壓,家屬對於阿婆排隊排了2個小時才打到疫苗,事後因肚子餓返家急著用餐,竟然連飯都沒吃完就發生意外、天人永隔,相當錯愕和不捨,她和鄰長除了慰問家屬節哀順變,也會協助處理身後事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