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義小姑」大義滅親 怒掀哥哥和小三偷情

梁姓男子劈腿,正義小姑幫梁妻錄音蒐證。(情境照)

梁姓男子劈腿,正義小姑幫梁妻錄音蒐證。(情境照)

2021/06/10 06:4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梁姓男子和妻子口角後離家,妻子不知有小三存在還自責,知情又有正義感的小姑看不下去,偷將哥哥和小三親密照傳給嫂子,她才知丈夫有外遇,找到小三談判,小三阮女同意不再和梁男見面,否則賠30萬元,不料,2人不久又同遊台南,正義小姑看不下去,幫蒐證錄下哥哥坦承私會小三的對話交給嫂子,梁妻舉證提告求償30萬元勝訴。

梁妻主張小三結婚多年,家庭幸福美滿,不料,前年10月起丈夫梁男開始嫌東嫌西,隔月還藉故爭吵離家出走,她還自責哪裡做錯,直到正義小姑傳來梁男和阮女親密合照,她才警覺是小三讓夫妻感情變調。

小姑告訴她因不滿哥哥介紹小三給家人認識,阮女第一次見面,還無視哥哥有老婆,毫無遮掩地表示2人正在交往,氣不過才決定告訴大嫂,梁妻提告調解,阮女承諾不再來往見面,否則賠償30萬元,但1個月內2人又同遊台南,巧被梁妻友人撞見回報。

梁妻忍無可忍,向高雄簡易庭提告請求給付違約金,但苦於舉證不易,正義小姑約哥哥見面,還幫嫂嫂錄音存證,梁男不疑有他漏了口風,向妹妹坦承唸過阮女相約遊台南有賠30萬的風險,法官也因為這個錄音證據,認定被告阮女毀約,判決需履約賠梁妻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