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放閃3小時怒「開打」 警:拜託這時候別打架

9日深夜台南一處公園傳來打架糾紛。(記者王捷攝)

9日深夜台南一處公園傳來打架糾紛。(記者王捷攝)

2021/06/10 05:3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因為疫情關係,許姓粗工無法跟女友見面,下班後兩人熱線3小時,同住宿舍的張姓粗工不滿被放閃,猛踹許男的房門,結果兩人發生爭執,張男被打到頭皮有撕裂傷送醫,警方為了戒護張男送醫,穿上防護衣、戴上護目鏡與手套跟去醫院,警方呼籲3級警戒期間別打架,不但可能違反防疫規定處以罰鍰,公務、醫療機關也比平常付出更多社會資源。

9日晚間10時許,台南一處公園傳來滋事糾紛,當時民眾報案聲稱有人持械群毆,警方擔心會有群聚染疫問題,除了把槍跟防彈背心穿好外,還要準備好護目鏡與手套才能趕到現場,不過抵達後卻不是報案內容所稱的那般,只有一男子滿臉是血,倒在公園的人行道旁。

原來,該處是一間勞工宿舍,許男與張男都是汙水處理工,兩人的房間相鄰,張當天晚間飯後想睡一下,但許男因為在疫情期間無法跟女友見面,電話一講就是3小時,張男在隔壁遭無情放閃,一氣之下動腳踹門,要許男講電話小聲一點。

許、張兩人早先就有嫌隙,一言不合就就動手拉扯,張男最後被製傘架打到頭,疑似造成撕裂傷送醫,警方到場採證後,將許男帶回警所,排除戶外群聚的問題後,往傷害罪偵辦,但許男不服氣,自稱張男先動手打人,他也要驗傷告張男傷害。

警方呼籲,拜託3級警戒期間不要打架,即使一點小衝突,公部門都要付出更多社會成本,而且還有可能因為違反防疫規定被罰鍰,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