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大雨竟在室內聚賭 5移工遭蒐證告發

下大雨,5移工室內當牌咖,全數送警局。(記者顏宏駿攝)

下大雨,5移工室內當牌咖,全數送警局。(記者顏宏駿攝)

2021/06/06 11:4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埔心鄕一處工廠的移工宿舍,昨天下午傳出喧鬧聲,引發附近民眾緊張,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現場,發現室內外共有15名越南籍移工在聚賭,蒐證告發在室內的5名移工,今天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衛生局開罰。

這15名「牌咖」,10個人在屋外,5個人在屋內,工廠因週六停工,移工都待在宿舍,傍晚下起大雨,移工無處可去,便在宿舍內打牌,所有人員均未戴口罩。

警方獲報前往轄區埔心鄉處理妨害安寧案件,員警到達現場傳出喧嘩吵鬧聲,盤查後發現5名越南籍移工群聚玩牌聊天,已明顯違反全國三級警戒規定,警方告知室內不能超過5人群聚。

分局長楊志傑表示,分局每日派員至轄內外籍移工易聚集場所巡視,避免有未落實防疫規定者成為疫情破口;也呼籲有聘僱外籍移工之工廠及仲介公司,能協助向移工宣導防疫政策,避免再有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群聚或其他未遵守防疫相關規定等情事發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